高新投公司:以观摩拉练助推“清廉国企”建设提档升级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8-18 08:33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8月11日上午,随州高新投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等20余人,到高新建公司、蕙兰居项目工地等清廉建设示范点现场观摩拉练,采取“晒成绩+学经验+找差距”等方式,助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纵深推进“清廉国企”建设,高新建公司坚持将“清”和“廉”渗透到公司运行的各个环节,搭建常态学廉、警示醒廉、清单诺廉、座谈讲廉、服务践廉、文化育廉、制度护廉、监督促廉等“八廉”载体,把清廉元素融入到工作场景中,潜移默化中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走进随州高新投公司“清廉国企”建设示范点-随州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廉洁文化清风扑面而来:清廉文化宣传展板、清廉文化长廊、廉情工作室等清廉元素随处可见,办公桌上放置清廉桌牌、清廉笔筒、清廉笔记本,办公电脑设置清廉元素屏保、鼠标垫,安全帽上、防护服上也展现出“清廉”字样……

  观摩人员还参观了蕙兰居项目工地清廉文化长廊、清廉文化宣传栏、清廉文化墙等清廉文化建设阵地。并观看了高新建公司组织的清廉文化大讲堂,分别由财务部代表、项目经理、一线优秀班组代表、施工2位代表、跟审代表分享自己关于“清廉国企”的认识。

  “观摩鼓干劲,拉练促提升。高新投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实地观摩拉练,展示出了“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成果,高新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清廉国企”品牌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清廉生产力’,为推进“清廉随州”建设展现高新投担当,为建设随州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高新投贡献”。

  据悉,自“清廉国企”创建活动启动以来,随州高新投公司始终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制度建设、培育清廉文化、推进作风建设,形成党建引廉、教育培廉、制度固廉、监督强廉、文化推廉的清廉体系,具有高新投特色的清廉国企品牌正在持续巩固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