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淅河镇】清廉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展让廉政教育“活”起来
  • 来源:淅河镇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5 14:4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切实推进清廉建设,营造浓厚廉政氛围,淅河镇于74日在镇政府机关一楼大厅组织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展览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创新清廉文化建设方式,通过绘画、书法这些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聚焦廉洁警句、诗词、反腐倡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担当的名言及讲话精神等经典语句等主要内容,描述淅河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自然人文风光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弘扬清廉文化,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制作、观看作品的同时,从中感受到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淅河镇将持续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展现我镇广大干部群众崇廉、尚廉、倡廉的精神追求、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及为民务实的清廉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