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区与曾都联动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8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局、曾都区住建局联合随州市安泰安全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组成检查组,对两辖区内燃气经营企业和餐饮单位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面摸排、消除隐患”的原则,对两辖区4家燃气经营企业和20家餐饮单位的安全生产、设备维护以及安全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查阅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及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执法人员以现场“零距离连线”的方式,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发挥专业力量,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加强行业检查指导,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从源头预防和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平稳、健康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