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投资资讯
刘德忠率队赴杭州举办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
  • 来源: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1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9日,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德忠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参加“2023中国化工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论坛”,并借此平台举办随州高新区精细化工产业招商推介会,寻找合作契机,共谋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招商团队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招商宣传折页及手册、招商推介大使现场PPT推介、组织观看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果宣传片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声情并茂介绍了随州市及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特色、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

  刘德忠在致辞及交流中说,近年来,随州市及随州高新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市呈现出招商引资队伍强、优惠政策新、政策兑现实、营商环境优、产业特色鲜明等特点。特别是随州高新区全力打造招商引资“洼地”,在全市率先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和举措,取得了招商引资良好效果。青春化工工业园通过省级达标认定,国家级创新平台实现“零的突破”,锂电关键材料、精细化工等八个百亿级产业集群雏形初显,营商环境向全省第一方阵加快迈进,以“小块头”实现“大作为”,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提供了重要支撑,充分发挥了经济发展“主阵地”、高速发展“主引擎”、经济带动“火车头”的作用。希望各位企业家多了解、多关注随州高新区,欢迎更多的投资者来随州高新区投资兴业,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不断注入活力。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部部长及CDO刘海庆,杉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业与智能制造副总裁黄翔,分别就企业有关情况及初步合作意向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对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充分认同高新区出台的优惠招商政策和项目谋划,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投资意愿。

  随州高新区挂职干部李莉,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