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投资资讯
【优化营商环境】贴心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 来源: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3 16:25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非常感谢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们克服困难,重回经济发展的‘主赛道’。”

  近日,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万达肯德基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助发展”的锦旗送到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肯德基入驻随州万达广场之初,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主动“入户办公、送证上门”,让公司提前投入运营。在日常监管过程中,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多次上门指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