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投资资讯
湖北多家国企组团赴随州高新区考察 积极参与项目建设
  • 来源: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2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包含东湖高新集团、湖北工建集团、湖北路桥襄十随神公司、建投集团等在内的多家国企组团赴随州高新区考察,就随州高新区重大项目投资与建设等,与随州高新区进行深入交流。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晓东参加考察座谈会并讲话。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武汉东湖高新集团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孙静,湖北工建集团副总经理李伟武,湖北工建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洪亮,湖北工建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洛,建投集团投资总监、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邹勇,湖北路桥襄十随神分公司副经理王如,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益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猛、刘德忠,三级调研员张涛,高新投公司董事长郭传海、总经理谢成宏等参加活动。

郭晓东对杨涛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他说,随州高新区位于随州市主城区东部,辖区面积305 平方公里,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专用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专用车)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中心。随州高新区是随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特色产业增长极,正处在建设发展的高峰期。今年以来,全区相继谋划了随州大数据产业园、文帝学校、人才公寓、斯诺厂房代建等二十多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真诚希望各位国企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聚焦随州高新区谋划的重点项目,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彰显国企担当;祝愿各位国企与随州高新区建立良好合作机制,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赢。随州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代表各位企业发言,对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充分认同随州高新区项目谋划,表示将重点聚焦随州高新区产业园区、城市更新等项目,发挥平台优势,与随州高新区广泛开展合作,助力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