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区内资讯
吴丕华到随州高新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随州日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2-08 10:0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丕华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到随州高新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晓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德忠陪同调研。

吴丕华一行来到犇星公司,在观看安全生产须知宣传片进行现场安全培训后,大家进入生产区域,仔细查看企业安全设备设施准备及运行,听取安全生产情况介绍,了解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的建立及落实情况。

吴丕华提出,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坚决树牢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设备和每个人员,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和服务水平。要落实落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用共同缔造的理念引导群众参与消防安全,切实提高避险自救能力。

随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