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筑牢安全防线!随州高新投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0 14:19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攻坚再提速,安全不松懈。3月13日下午,随州高新投公司党总支委员、业务总监刘志明带队,组织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办公室)、各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成立检查小组,对公司部分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文帝学校、化工园综合指挥中心、人才公寓等在建工地,对安排生产资料、垂直运输设备、高空作业防护、动火作业防护、临边防护、内外架搭设等安全事故易发项进行重点检查;前往金屯沙站对装卸设备操作安全、极端天气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提示、检查;前往大数据中心、孵化器产业园对消防配置、安全用电,以孵化器公司为安全主体的设施进行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进行现场反馈,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隐患排查整治、职工安全培训、现场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从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作为随州高新区项目建设的主力军,随州高新投公司始终坚持进度、质量、安全统筹抓。为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该公司专门对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清形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在建工程生产安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