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随州高新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1-29 14:46
  • 信息来源: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现将2022年随州高新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人名单

2022年随州高新区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共确定70人参加(面试分两个考场进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全天,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月4日上午7:30—8:00进入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上午8:00前未到达市就业训练中心门口(市人社局4号楼门口)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8:30面试准时开始。

(二)面试地点: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08号;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号楼(市就业训练中心)。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按时到达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职位

随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岗位3个、十里铺社区岗位3个、寨塆社区岗位2个、吴家老湾社区岗位3个、熊家社区岗位10个、裕民社区岗位2个,共计23个岗位。

四、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面试期间,戴好口罩。

3.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若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员、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随州高新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8日

附表:

2022年随州高新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考室

岗位

面试人员

1

第一候考室 (34人)

望城岗社区

刘彩云、陈 燕、马文彬、孙婷婷、陈 竹、刘永泰、熊 英、余宇航、吴秋华、彭琪

十里铺社区

刘 娇、代 彬、张 圣、刘大双、王胡雷、谢盼奥、李 洁、王艳平、晏星星

寨塆社区

李艳红、冯金玲、宋芬芬、李乐娟、金培娥、马胜蓝

吴家老湾社区      

钱润森、马芳芳、游媛媛、张 婉、吴晶晶、付 娟、张歆悦、李文博、陈 菲

2

第二候考室 (36人)

裕民社区

黄 娇、邱吉丽、王君伊、张 卓、宫 容、程世娇

熊家社区

张韵涵、余梦雪、王晶珂、云 迪、张保琳、丁双玲、潘禹廷、余巧凤、梁海燕、刘大玉、苏 航、董选集、马 奇、孙 飞、周 毅、饶祯祯、王晨曦、包艳辉、戴思宇、毛 照、彭娜娜、李 娜、张 晨、段玲玲、施春辉、刘 攀、姜玥媛、陈晟婕、任思臻、蒋 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