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0
  • 信息来源: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高新区党工委每月定期研究梳理形成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简称“三张清单”),现就更新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高新区党工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任务清单(9月)

序号

工作任务

责任领导

承办单位

工作目标

推进措施

完成时限

备注

1

帮助解决碑家岗村筹建村产业园所面临的困难

郭晓东

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组建丰碑产业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

1. 组建村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和产业园可行性报告;

2. 协调高新区相关单位在土地和税收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3. 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与碑岗村签订随州丰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协议,并对其招商引资进行业务指导和帮助。

2022年12月前


2

帮助解决熊家花园还建小区一、二期物业服务用房配备不足的遗留问题

郭晓东

区建设局

帮助协调对接建投公司解决未交付物业服务用房问题

1. 实地查看熊家花园还建小区一、二期物业用房情况,深入了解物业服务用房配备不足问题的详细情况;

2. 积极对接市建投公司拿出原规划设计的应返还熊家花园小区物业公共用房的建筑规划设计图纸,协调市建投公司配合社区按照现在要求补齐相关建房手续(规划手续、建设许可证等);

3. 协调市建投公司按比例拨付应还未还公共用房(775㎡)建筑成本资金到社区账户(不含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并把物业公共用房产权办理到熊家社区集体所有。

2022年12月前


3

帮助解决企业技改资金缺口。

陈益军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局

帮助申报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

协调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局为企业争取相关资金支持。

2022年

12月前


4

清理规范全区民办义务教育。

朱西胜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完成全区民办义务教育清理规范工作。

以政府向民办学校购买服务的形式,解决民办义务教育问题,民办义务教育学生占比控制在5%以内。

2022年

9月前


5

加快老孙家湾村土地流转进度。

冯文华

淅河镇

完成流转老孙家湾部分土地用于原生态农业无公害康养综合生态园种植蔬菜、香稻等。

村两委积极引导群众,加快推进土地流转。

2022年

12月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