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淅河人社中心公益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24-01-15 15:43
  • 信息来源:随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20241月淅河人社中心公益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需求,经双向选择,随州市曾都区淅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拟聘用何琳等6人担任部分村(社区)人社协理员(个人基本信息附后),现进行7天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对拟聘人员情况进行监督。如对所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向淅河人社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22-4515806)。

 

 附何琳等6人个人基本信息


  何  琳:女,32岁,就业困难类型;被征地农民;拟聘用单位;城东寨塆社区委员会。

  刘  念:男,38岁,就业困难类型;被征地农民; 拟聘用单位;城东裕民社区委员会。

  丁后勤:女,44岁,就业困难类型;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拟聘用单位;淅河镇青龙店村民委员会。

  黄  勋:男,34岁,就业困难类型;脱贫人口;拟聘用单位;淅河镇幸福村民委员会。

  余梦雪:女,29岁,就业困难类型;被征地农民;拟聘用单位;淅河镇余家畈村民委员会。

  程开会:女,39岁,就业困难类型;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人员; 拟聘用单位;淅河镇人民桥村民委员会。


  淅河人社中心

  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