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淅河人社中心公益性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2-05 17:20
  • 信息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根据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需求,经双向选择,随州市淅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拟聘用罗金彪等6人担任部分村人社协理员(个人基本信息附后),现进行7天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对拟聘人员情况进行监督。如对所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向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722-3286003

附:罗金彪等6人个人基本信息

罗金彪,男,25岁,就业困难类型;失地农民,拟聘用单位;淅河镇云龙街社区居委会。

陈  霞,女,33岁,就业困难类型;失地农民,拟聘用单位;十里铺社区居委会。

佘菊花,女,45岁,就业困难类型;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拟聘用单位;淅河镇永青村民委员会。

张仲敏,女,45岁,就业困难类型;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拟聘用单位;淅河镇独山村民委员会。

汪申珍,女,47岁,就业困难类型;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拟聘用单位;淅河镇人民桥村民委员会。

刘永发,男,54岁,就业困难类型;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拟聘用单位;淅河镇府君山村民委员会。


随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