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预分配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6-27 16:07
  • 信息来源:随州高新投公司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鄂建〔2022〕1号)、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保障性租赁住房收购项目管理的通知》(〔2023〕649号)和《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随政办发〔2022〕22号)有关规定,现启动随州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预分配工作,预分配结果将作为房源筹集及正式配租的重要参考依据,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分配房源及户型

本次预分配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位于翰林世家小区共422套,翰林世家小区位于随州高新区云龙大道39号,房源分布在1、2、3、4、5、7、9号楼,

A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两卫,面积93.26-95.22㎡,共13套;

B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面积约108.55-117.22㎡,共255套;

C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123.07-130.64㎡,共138套;

D户型:四室两厅一厨两卫,136.78㎡,共16套,均为电梯房。

二、预分配租售标准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随政办发〔2022〕22号)相关规定,现以政府指导和市场调节相结合的方式初步确定本次预分配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的租赁和销售价格。

其中,租赁价格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价格的70%执行;销售价格按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价格(毛坯)加装修费(若有,750元/㎡)后优惠6.5%执行(优惠后的租售价格详见附件1),租售价格以实际最终公布价格为准。

三、 预分配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保障性租赁住房:

①从事基本公共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机关人员、引进人才在工作地无住房;

②人均住房面积低于40平方米;

③两孩(含两孩)及以上或三世同堂等住房困难家庭。

四、预分配时间

2023年6月25日起至2023年8月25日止。

五、申请资料

(一)填写《随州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申请审批表》、《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预分配意向书》(见附件2、3);

(二)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三)相关证明。

申请资料经所在单位、社区居委会盖章报淅河镇、城东工作局办公室审核后统一提交至高新投公司。

附件一:翰林世家房源明细表

附件二:随州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申请审批表

附件三:随州市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承租意向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