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干部“访企拓岗”促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
  • 发布日期:2023-07-31 08:3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7月27日,市残联干部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促进我市高校残疾毕业生及有就业意愿残疾人就业。
   在随州大和康复医院,市残联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和残疾人用工需求,向企业宣传了支持残疾人就业惠企政策,看望了在该院治疗的残疾人朋友。
   近年来,市残联聚焦残疾大学生就业问题,对应往届残疾大学生就业情况建立数据库,“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测评和匹配岗位,根据他们的就业需求和特点,主动挖掘储备适合残疾大学生的优质岗位,最大限度提高残疾大学生就业率。同时,市残联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向企业宣讲各项惠残助残政策,激励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情怀,为进一步开发高质量岗位创造条件。
  “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就业情况,做安残助残的带头人。”随州市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医院党委书记胡自英说。得益于市残联“访企拓岗”活动、已在该院就业的残疾大学生袁帅表示,很满意目前的工作,非常感谢市残联领导的关心和院领导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