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3-06-23 08:5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6月16日,“才聚荆楚·创立方”随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随才学校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通过“6+1”路演点评模式依次亮相,同台竞技展示项目亮点、运行模式和发展前景。7位评委从创新价值、项目特色性、社会价值、市场价值、投资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陶乡艺旅》《随创——曾随文物文创》《小水蛭“蛭”富路》等10个项目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
   在大学生中开展创业教育,有利于树立大学生正确的职业理想和择业观念,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对于大学生参与社会竞争,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市人社系统将对参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跟踪帮扶,助力备战省赛,持续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