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秋季“雨露计划”补助发放到位
  • 发布日期:2021-06-10 11:13
  • 信息来源:区农业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近日,从随州高新区扶贫办获悉,2020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对95名正在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资金14.25万余元。

  据了解,“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是国务院扶贫办针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学生进行补助的一项政策。高新区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每学年分秋季学期、春季学期进行发放,每学期发放1500元。

  根据省扶贫办《关于切实加强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工作的通知》(鄂政扶发【2020】6号)要求,经各村入户核实认定,乡镇复审复核,随州高新区秋季学期共有95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符合“雨露计划”职业教育扶贫助学资格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