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农业培训,促进农业交流进步
  • 发布日期:2022-12-27 10:08
  • 信息来源:随州广播电视台
  • 编辑:曾都区淅河镇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岁末之际,中央在科学评估后及时出台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指导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及时为社会松绑,为人民减负,促进经济有序恢复。

在此基础上我们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按照上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鼓励引导我镇农村实用人才优秀代表,旺博合作社和萍涛合作社负责人,在做好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农闲季节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参加在湖北省来凤县举办的“2022年全国实用人才带头人创业富民培训”学习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活动于12月12日开始为期一周,也是受疫情影响近三年来我镇新型经营主体首次赴省内其他县市参加学习培训活动。全省农业实用人才优秀代表相聚一堂,系统学习各类农业创业案例,法律法规,农业品牌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

培训活动分室内培训和基地观摩学习两个环节,通过此次面对面学习,交流创业故事,观摩学习,提高了我镇新型经营主体的眼界,提升了我镇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的信心,受到我镇新型经营主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农业培训活动,提升业务水平,指导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促进我镇农业发展交流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