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23-12-12 15:59
  • 信息来源: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12月12日,随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政务公开相关会议精神。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区政务公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区2023年政务公开考评暨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务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年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聚力,着力提高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责任清单》要求,认真对照研究,结合实际,及时制定改进措施,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各单位要根据《基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要求,深入推进各自领域信息公开,增强政策制定实施的透明度和可预期性。要提升政策发布解读实效。持续优化政务公开平台,不断提高信息发布及时性、政务服务实用性、政民互动畅通性、内容表述准确性;有效畅通政务公开服务渠道,建立更加完善的公众参与平台,强化政民互动,增进交流了解,全面提升高新区政务公开质效。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高效的管理,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全力推动全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