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 发布日期:2022-12-06 15:54
  • 信息来源:随州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制定和下达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及有关招商政策的制定、实施工作。

  2.负责全区中长期招商活动的规划和年度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方案的制定、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3.负责全区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统计、落实。

  4.负责全区招商网络建设,建立全区招商信息管理系统,投资项目信息库、重要客商信息库、产业信息资源库、中介及顾问信息库。

  5.负责全区招商产业政策研究工作,牵头组织和参与招商项目政策的拟定和落实,参与有关部门督促企业执行有关政策及履行合同、政策兑现工作。

  6.负责投资客商的商务治谈、商务接待工作,负责衔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赴外招商工作。

  7.负责全区招商中介和招商顾问工作,牵头组织对外来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的考核、兑现工作。

  8.负责全区招商推介会和招商引资宣传工作,定期发布全区招商引资信息。

  9.负责统筹协调各园区办项目招商工作,统筹“僵尸困难企业”和闲置低效用地处置等招商协调工作。

  10.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和市招商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综合协调本单位政务工作,负责综合性文件、重大招商活动方案的起草;承担会务组织、文秘、档案、印鉴管理、保密、综合治理、议提案办理;负责本单位机构编制、人事、劳资、干部教育工作;负责本单位的财务、统计工作。

  (二)投资促进科。负责提出全区招商引资的发展规划以及相关政策措施;负责全区投资环境报告、优势产业报告、投资指南等有关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方面的文件、资料的编制起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整理、筛选、包装、发布和对接工作,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参与国家、省和本市举办的投资洽谈会、展览会;参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评估、推介、洽谈和协调工作。

  (三)投资服务科。会同相关单位对重点签约项目和重大投资项目的跟踪督办、协调服务;承担起草招商引资和投资投诉方面的规范性文件;负责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投资政策、投资环境、投资导向、推荐项目和办事程序等咨询和指导服务;负责外来投资者投诉事项的调查、协调、处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投资软环境建设的有关工作;收集整理和分析全区外来投资产业总体概况、发展趋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三、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魏建业

  联系电话:0722-3287435

  办公时间:8:30-11:30  14:30-17:30

  办公地址:随州高新区编钟大道8号521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