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全面开启万达广场和季梁便民警务站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13 08:3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将便民警务站打造成人民心中的“安全站”“爱心站”,8月11日上午,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全面开启“万达广场”和“季梁”便民警务站,积极探索暖心服务,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

该分局根据《随州市公安局警务工作站建设运行工作规范》要求,以做实做强基层“窗口服务”为出发点,从白云湖派出所抽调7名民警、24名辅警充实到“万达广场”和“季梁”警务站,配备了运兵车、警用摩托车、350兆对讲机、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办公电脑等器材设备,极大方便了辖区办事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居民的所需所盼所求。

按照区公安分局工作要求,2个警务站实行“三班二运转、主副班值勤、24小时服务”新模式,科学布警,合理安排,既保证充足警力在岗,做到快出快处,又让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实现为民服务最大化,充分展示高新区公安窗口良好形象。

便民服务无止境,警务站作为街面重要实战单元,是全方位落实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和“情指勤舆”一体化改革的重要载体,为民服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充分发挥便民警务站的作用,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持续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控率,做好服务群众、排忧解难、纠纷调解等工作,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更好的服务群众,当好群众的暖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