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 来源:高新区公安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02-06 15:01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随州高新区警方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乘着春节期间

  人民群众放松警惕时机

  疯狂破窗盗窃车内财物

  正做着发财美梦时

  被公安机关捉拿归案···

  2月1日,从随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获悉,该局白云湖派出所民警放弃春节休假时间,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18起,缴获现金12500元,黄金手链、笔记本电脑及名烟名酒等涉案价值  10 万余元的财物。

   “110吗,我轿车内的财物被盗了……”

  “警察同志,我的小车的车窗被砸了……”

  1月24日(正月初三)和1月26日(正月初五),白云湖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

  群众利益无小事。白云湖派出所所长晏国初迅速调集全所民警,放弃春节休假时间,兵分三组上案侦查,经过现场勘验、摸排走访、视频追踪,锁定2名盗窃嫌疑人。

  1月31日,民警在广水市某办事处将嫌疑人王某、付某抓获,通过内审外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付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车内财物案18起的犯罪事实。

  “公安机关不仅要破案,更要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晏国初介绍,派出所分了两个工作专班,一班负责突击审讯,一班负责追赃挽损,审讯挽损同步进行,在短时间内为群众追回被盗财物。

  

  轿车内不要放置有价值的财物,车辆尽量停放入有监控的场所,一旦发现车窗被砸或车内财物被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便入警方及时破案挽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