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项整治在行动,清风轻松过“廉”节!
  • 来源: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01-13 10:43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不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不搞‘小圈子’,不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

“不违反招商引资、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吃喝饮酒,党员干部就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1月11日下午,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晓东主持召开全区干部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俊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抵制违规吃喝廉政承诺书》。

会议指出,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维护高新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社会风气的良好契机,此次会议既是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作动员部署,更是一次党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提高站位抓整治,充分认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明确整治背景、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要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落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晓东提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进一步筑牢思想和作风底线,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切勿因小失大,清风轻松过佳节。

下一步,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认真履行协助和监管职责,结合纠治“四风”,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和容错纠错机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力量开展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正能量,坚决对违规吃喝行为零容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