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1-05 17:0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大家一定要把消防安全牢记在心!”近日,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特邀消防教官,对所辖“十小场所”业主进行了针对性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力夯实新一轮“清剿火患”根基,营造安全稳定消防环境。
  


培训中,教官采取课件讲解和现场交流的方式,结合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详细讲解了基本的防火知识、灭火技能、火场逃生方法以及消防法律法规知识,让参加培训的60余名业主了解和掌握自身的安全防事故职责,加强对消防安全防事故工作的重视,确保安全稳定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十小场所”业主自身消防安全管理的意识和能力,业主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各自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的整改,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