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综合窗口业务培训动员会
  • 来源: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4-06 14:22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工作,近日,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综合窗口业务培训动员会,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精准度和集成度。

  会议指出,此次综合窗口改革既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民服务的重大举措,又是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必然趋势。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综合窗口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从原来的“一人对接一部门”“一人对接多部门”向现在的“一人对接所有部门”转变,快速掌握各部门业务流程,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确保综合窗口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精准发力,持续梳理事项清单,优化窗口布局,常态化开展综合窗口业务培训。要加强业务监督指导,加大检查力度,以此次改革工作为契机,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不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指导和技能培训,持续提升高新区政务服务效能。

  下一步,该中心将制定详细培训方案,以窗口高频事项为突破口,通过集中培训、跟岗学习、实操演练、日常督导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持续开展综合窗口改革培训,打造一支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的高新政务服务队伍,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