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区税务局为企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2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三点建议提得很好,这和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不谋而合,多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这场‘政策雨’来得很及时啊。”

  近日,易安达(湖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随州高新区税务局的建议,连连称赞。

  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高新区税务局联合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先后走访易安达汽车、长圣专汽、晨风车辆装备等公司,对上述技术创新潜力企业一对一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现企业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意愿,但苦于不知道相关政策及流程而无从下手。为此双方工作人员专门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税收优惠及研发费用归集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并为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二是加大研发投入;三是规范会计核算,防范风险。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跟踪式服务,及时解决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环节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用“优服务”让“好政策”落实落地,全力帮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