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投盛源水务公司:倾力抢修解民忧,群众致谢送锦旗!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3 16:29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一面锦旗,彰显责任担当;一声感谢,蕴藏浓浓深情。3月7日上午,淅河镇费屯村居民将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办事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盛源水务公司,表达他们对供水维修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感谢之情。

  1月7日凌晨,淅河镇费屯村七组供水主管网爆裂,造成大面积水淹现象,居民无法正常用水。

  接到村民的求助电话后,盛源水务公司安装维修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及时关停阀门,避免水资源浪费及损失进一步扩大。同时,迅速拟定维修方案,日夜加班施工,仅用一天时间,完成抢修工作并恢复镇区供水。

  随后,盛源水务公司核定每户居民实际损失,按照国家补偿标准逐户予以补偿,得到村委会及所有居民的高度赞扬。

  费屯村居民说:“我代表全体居民,感谢盛源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为我们维修自来水管道,你们快速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很感动!”

  “服务热情周到,办事一心为民”,短短12个字,既是群众的感激之情,更是盛源水务公司再接再厉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行业形象的巨大动力。

  盛源水务公司负责人表示,能得到群众的信任和理解,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将秉承“一心一意供水,全心全意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安全、优质、稳定的供水环境,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服务质量保证全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