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 来源: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3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连日来,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充分发挥智慧监管一张网的作用,积极与随州特检分院共享信息,重点对使用单位在用的锅炉、起重机、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制定、设备定期检验、维保记录、现场作业人员持证资质和日常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使用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2家,检查特种设备126台(套),排查安全隐患5处,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5份,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移交执法队处理1起。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绷紧安全之弦,保持高压态势,狠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