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政策支持
随州高新区牵手市供电公司,倾力保障园区企业用电安全建设
  • 来源: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02-08 09:4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近日,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益军与随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廖志斌一行到青春化工园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电力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陈益军、廖志斌一行先后来到青春化工园区能源物流园、齐星公司、犇星公司等项目地,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电力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就电力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措施。

  陈益军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他说,高新区是随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特色产业“增长极”,目前正处在建设发展的高峰期,电力部门要厚植民生情怀,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通过优化供电流程,抽调精干力量,科学安排施工,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企业项目用电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效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看,积极深入企业了解真实情况、帮助解决问题,真心实意搞好服务,努力做到“让电等企业、不能让企业等电”。希望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国企、央企自身综合优势,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对高新区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用电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对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光明、送钱途”活动,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企业和有关部门要与供电公司无缝隙对接,对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建立常态化工作专班,列出工作责任清单,实行部门联动,集中联办、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提升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真正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服务效果、督查落实等方面做实做深做细。企业和园区办要不等不靠,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按照“满足当前、立足长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合理预算项目建设远期、中期、短期的用电需求和用电等级,全力以赴协助电力保障部门科学精准规划供电廊道和用电容量,确保园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施工黄金季,锚定各项目标任务,拿出决战的姿态、奔跑的干劲、冲刺的速度,加快“产业兴市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产城融合样板区、四化同步引领区”建设步伐,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全力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廖志斌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优化办电手续和业务流程,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上门受理用电业务,提供政策解读、用电咨询等供电保障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障客户用电质量,主动服务客户用电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电力动能。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德忠;随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希武;高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张涛,副处级干部谢成宏,挂职干部杜丽君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