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投资资讯
黄猛带队督办高新投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8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8日上午,随州高新投公司总经理黄猛带队督办高新投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高新投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建公司、绿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工程管理部、征迁事务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黄猛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帝学校、裕民还建房二期、化工园综合指挥中心、316国道改扩建、碑岗路、青春二路、淅河镇补短板工程、季梁大桥、蕙兰居安置房等项目工程现场。每到一处,黄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设计、施工组织、工程建设进度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黄猛强调:

  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到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出实效、见成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上足机械和人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设备采购安装,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各尽其职,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快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力保障支持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黄猛要求:

  要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调度,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后续设施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尽快投入使用。对尚未开工项目,逐项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早日开工。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切实提高建设质量和监管水平,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