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区内资讯
振奋人心!一面天安门飘扬过的五星红旗在随州高新区师生中传递
  •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9-28 08:50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
近日,随州高新区中小学校举行“献礼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国旗传递主题教育活动。
“请出旗!”出旗口令刚落,护旗手高擎巨幅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中间。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乐曲,一面鲜艳的巨幅五星红旗缓缓展开,从季梁学校学生的头顶轻轻拂过,让同学们感慨万千,心中充满自豪,深深感受到国旗的意义和国家的力量。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高高飘扬,让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学生感到无比骄傲!”
“这样隆重的仪式给全校师生留下难忘的印象,仰面凝视鲜艳的国旗,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国庆节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在淅河镇中心学校,1500余名师生相聚在国旗下,共同仰望冉冉升起的国旗,让全校师生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精神洗礼和集中爱国主义教育。
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开展国旗传递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亲身感受、深深沉浸在爱国主义集体情感中,激发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和报国之志,凝聚起“少年强则国强”的无穷力量,助力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