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区内资讯
随州高新区领导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销号工作
  • 来源:区生态环境服务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4-26 09:52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0日下午,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猛带队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黄猛详细了解了全区4个未完成整改销号的信访件整改进度,要求区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列出问题清单,对相关责任单位下达工作提醒函。随后,黄猛来到淅河镇白龙港村实地查看其中一个信访件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黄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贯彻省委省政府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生态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责任,齐心协力,攻坚作战,扎实完成整改任务,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