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寨塆社区开展“民心联、闹元宵”活动
  • 来源:高新区寨塆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02-07 16:3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一碗碗晶莹剔透的汤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一首首红色老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勾画出寨塆社区卢家坡小区元宵节前一幅幅欢乐、祥和的幸福图

  元宵节前夕早晨,乍暖还寒。卢家坡小区的老人们早就笑盈盈地围坐在小区红色驿站活动室,在欢快的《红歌连连唱》中高兴地制作元宵节灯笼,社区志愿者给大家送来一碗碗甜蜜蜜的汤圆。

  “共产党真好呀!我无儿无女的,独自生活在小区,跟小区老朋友们一起,昨天喝个社区的姜茶,今天吃个志愿者送来的汤圆,一点儿都没有感觉到孤单!”小区张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

  卢家坡小区是寨塆社区的还建房小区,居住着大量本地拆迁的老人。为了关心好、照顾好本小区的老年人,该社区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红色物业党支部、社区志愿服务队,充分运用小区红色驿站幸福食堂、老年活动室等,多次开展具有老年人特点的温情文化生活活动。

  “汤圆甜不甜?”“甜!”“生活好不好”“好!”,伴随老人们欢乐的赞叹声,社区工作人员用手机定格出一幅幅老人欢快、祥和的“全家福”。

  “现在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作为老年人最熟悉的生活环境——社区,我们更应该用心、用情、用力去关心关爱老年人晚年的幸福生活,让他们享受到浓浓的亲情、乡邻情、党群情。”寨塆社区党委书记张军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