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号公示】第一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序号21)整改情况公示
  • 来源:高新区生态环境服务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16 16:01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按照《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规范报送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台账资料的通知》(201982日印发)要求,现将我区第一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反馈问题21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 反馈问题

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规范建设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严厉打击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的环境违法行为。

二、 整改目标

2021年11月底前完成乡镇及以下“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饮用水水源保护长效机制。

三、整改措施

1、全面完成马鞍山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设置标志标牌、警示宣传牌、隔离防护网和视频监控等设施;

2、加强日常巡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3、加强水质监测,对取水口水质实行季度监测。

四、整改完成情况

1、已完善马鞍山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设施,设置标志标牌、警示宣传牌、隔离防护网和视频监控等设施;

2、加强了日常巡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3、定期开展水质监测,对取水口水质实行了季度监测,2021年以来马鞍山水库水质稳定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