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区内资讯
高新区环保分局加强重污染天气大气环境应急管理
  • 来源:环保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3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1月4日凌晨至1月6日上午,随州出现不同程度的雾霾,根据省、市有关大气环境及气象专家分析,本次污染源主要为北方采暖季污染源随冷空气输入所致,随州处于污染带传输通道,大气环境质量也因此受到影响。

为降低污染天气期间本区域污染源叠加影响,高新区环保分局根据市生态环境局重污染天气相关应对要求,及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大气环境应急管理,加强了对高新区范围内工业企业的环境监管,并组织环境执法人员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进行了夜间突查,严查辖区内露天喷漆、除尘设施不正常运行、企业原材料、废料露天无序堆放等影响大气环境的违法行为,同时对12369环保投诉热线及12345市长热线涉及大气污染的举报件迅速进行了调查处理

据了解,1月4日至6日,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突查重点企业6家,处理相关投诉2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